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090909 我们注册一周年纪念

一年了,好快!
在我们注册的这一年里
尝尽了共同生活的酸、甜、苦、辣...
但这些日子来
谢谢有你的陪伴
感恩有你的照顾

像一位死党就常说我们是一对“吃不大的夫妻”
哈哈~
互相作弄、
互相追逐、
互相嘲笑、
玩两个人的捉迷藏、
玩剪刀、石、头布...
好多好多好笑的~
当然
免不了会偶尔吵吵小架
最记得的是...
每次你工作回来叫我帮忙你开单
因为不清楚你的工作用料名称
总会问了又问才敢下笔
有时你被问烦了
就会开始“念”我了
我就会很不情愿地和你斗嘴(通常都是我比较凶)
哈哈~

家务事...
我真不是很称职的妻子
常常都是你帮我洗衣、晾衣、扫地、抹地...
而我
只有假期时
我才会亲自做家务
让你休息
只有假期时
我也会煮好晚饭等你回来
我的手艺真的很不好
幸好你也没说过难吃
呵呵~

甚至每逢的初一、十五都是你在打点
我却什么都不会...
只会一直跟在你屁股后面走
跟在一旁看(看了还是不会做)
你成天说自己就像个“男佣”

冰箱里的水果
我从来不知有多少
总是同你说吃不完
常常在观赏电视节目时
接到你亲自榨的鲜橙汁
甚至知道你在榨鲜橙汁时
到厨房去捣蛋
还常说是让你预习未来的日子
呵呵~

看到我的这些缺点
你常摇头自叹
自叹自己把我给宠坏了
但你却从不生气抱怨
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!

一年了,真的很快!
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
还是一样的快乐
还是一样的幸福
真的好爱你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